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[感] 外國小孩如何看待Caitlyn Jenner?


了解它,接受它,展現最原本的自己 :D




前陣子閒暇時逛了逛Facebook,許多外國媒體發不著同一組相片,雖然不知道Caitlyn Jenner是誰,但馬上被她充滿自信又柔和的眼神吸引住了,不同於一般女星登上雜誌封面那般驕傲,她的眼神充斥著許多情緒,亦或是故事,那麼的複雜且迷濛



"Welcom to the world Caitlyn."



"或許太害怕改變而不知如何面對 人們選擇用歧視的眼光審視一切"
過去的一個月,我不斷反思著你曾經對我說的話,到底哪些是真的,哪些又是善意的謊言?

身邊的朋友都說:"過去就讓它過去吧,不管他再說什麼都不重要了"

分手後說的話語,或許吧,不再像以前那樣在意對方的感受,因此不再仔細包裝.
自謔的想反覆証明我們已經不相愛的事實,一方面又想知道過往我們建構的未來是真是假,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主觀意識裡,想要知道殘酷的真實模樣好打破這我們曾經一起努力經營的幻境,但你卻說不重要了,阻止我破壞辛苦建構的形象.
是阿,不能否認的是我們都努力在對方面前展現最好的一面,就算不是最舒適的狀態,為了讓這個夢能繼續下去,於是更努力搏命演出,直到筋疲力盡,好強的我們都不想承認我們是個錯誤.

我曾懷疑的問著你:"我們...真的合適嗎?"
你曾不耐煩的那樣說著:"為什麼要這樣說,你在消耗我們的感情."

女生面對分手後的空虛,喜歡找身邊的人訴說自己的故事,希望能得到其他人的認同,尋求一絲慰藉,跟自己的姊妹淘哭訴跟前男友多麼的合適,他絕對找不到比自己更愛他的人,或是重複說著以前浪漫的小插曲等.在好的故事也有說膩的一天,等到附近的姊妹淘都被妳可歌可泣的動人愛情煩膩到不行時,突然之間妳也明白了,這些故事,根本愚蠢到不行,只因為妳是故事的主角,才能感同身受,換作旁人,既不能體會也不能明白.
抽離自我從旁觀者看待我們的故事,就是一齣糾結的鬧劇.太完美的東西往往藏著巨大的黑暗,暗潮洶湧的翻攪著.
謝謝你誠實的告訴我你的想法,"不知道"是你的代名詞,不可思議的是,能夠做出決定但卻無法說出這個決定背後的過程,或許只是你不想與我分享這些決定背後的動機吧.外人看起來我們是如何如何的般配,謝謝你的勇敢,勇於告訴我你的不快樂,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無法開心起來,但承認並認清事需要很大的勇氣的,改變安穩的現況也需要極大的力量.
謝謝你的勇氣,雖然不是個聰明的方式,但也唯有這種方法才能讓我們離開彼此吧,接受不完美的自己,面對它並且向世人展現,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重見光明,但人們總是有辦法讓自己想要實踐的未來發生,是吧?

看到關於Caitlyn Jenner的報導,有感而發,做自己真的很重要,也很快樂,隱藏多年的自我終於能在晚年展現.
童言無忌,卻道出我們都忘記的真理.

我很勇敢,你很誠實
謝謝完美的快樂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